背對背擁抱.....

希望大家會喜歡~~

詞by林怡鳳          曲by林俊傑


話總說不清楚          該怎麼明瞭
一字一句像圈套      
舊帳總翻不完          誰無理取鬧
妳的雙手甩開剛好的  微妙
然後戰火再    燃燒

我們背對背  擁抱        濫用沈默在  咆哮
愛情來不及  變老        葬送在烽火的玩笑
我們背對背  擁抱        真話兜著圈子亂亂繞--
只是想讓我知道         只是想讓妳知道
愛的警告


話總說不清楚        該怎麼明瞭
一字一句像圈套     窩~喔~
舊帳總翻不完        誰無理取鬧
妳的雙手甩開剛好的微妙
然後戰火再燃燒

我們背對背擁抱     濫用沈默在咆哮
愛情來不及變老     葬送在烽火的玩笑
我們背對背擁抱     真話兜著圈子亂亂繞
只是想讓我知道       只是想讓妳知道
愛的警告

我不要     一直到      形同陌路變成自找
既然可以擁抱      就不要輕易放~掉

我們背對背擁抱     濫用沈默在咆哮
愛情來不及變老     葬送在烽火的玩笑
我們背對背擁抱     真話兜著圈子亂亂繞
只是想讓我知道     只是想讓妳知道
這警告

只是想讓我知道

只是想讓妳知道

愛的警~告--


有些符號部分是我自己加的........

希望大家可以參考以上歌詞,

再伴隨著悠揚的旋律,

唱出自己心中的,

「背對背擁抱」~!

 

by星韶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韶‧-=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